close

※虐文...嗎?(喂!

※佐←香←水(雖說是佐←香,但佐助根本沒出現XD

※百字,如有不適,請速離之

※水月視角 

 

─────────────────────────────────────────────────────────────

「佐助~~~~~~」高吭的女聲望著相片喊出自己所愛之人的名字

「呿!一直佐助佐助的,吵死人了!」我躺著用手撐著頭以不屑的眼神看著眼前紅髮的女人

「甚麼?!閉嘴啦你!混帳!」香燐爆怒,兩眼翻白,轉過身來開始對我拳腳相向

「噗哇啊啊啊啊啊!!!」我被她的拳頭重擊,化成了半液態的水,卻連一點痛楚都沒有,因為我是由水組成的,但心卻不是...

「哼!你又不懂!講屁啊!!!」她一臉兇狠的說,拳腳依然向我重擊

「妳管喔!!」誰說我不懂!整天看妳佐助佐助的,就是讓我很不爽啦!

「妳除了會佐助佐助的叫春之外,妳還會做甚麼啊!蠢女人!」妳難道就不能叫我的名字嗎?一次就好...

「你‧說‧我‧?!!!去死吧你!!!」香燐爆發,重擊力道暴增!

「噗哇啊啊啊啊啊!!!」

 

..................香燐...要到甚麼時候...妳才肯心甘情願地喊我的名字...水月呢?..................

 

─────────────────────────────────────────────────────────────

第四篇火影文終於打完了!!!(妳火影打那麼多!那閃go勒?!!!

是說這篇神短的也很廢...(顏汗

在我眼中,香燐與水月這一對根本就是負負得正哪!!!←(負負得正是啥哪!

謝謝閣下们看到最後(鞠躬(是說閣下们可以多看其他的文及留言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