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啥文的←這人?!

※百字,無甜無虐

※鳴人視角,如有不適,請速離之

 

────────────────────────────────────────────────

 

「...白...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一樣的...地方啊......」

這是再不斬生前的最後一句充滿感情的話...

 

 

「啊!鳴人哥哥!」一個人12歲少年的身影從霧中漸漸出現,賣力地對我揮著手

「喔!是伊那利啊!!嘻!你長大了呢!」我下了船,摸著伊那利的頭笑著說

「喔!是鳴人啊!超歡迎的!!」面容蒼老的老人有精神的歡迎我

「嗨!老爹!!」我轉向老人那笑了

「這次來也是要去那個地方嗎?」

「是啊!」

 

..................................................................................................................

 

在位於一小山丘上,有兩座十字的架子插在土裡,附近的土地挺乾淨的似乎有人時常來整理

我把花放在墳上,後退幾步好讓我能完整地看到兩墳,接著鞠了躬,以非常悲痛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墓

一陣微風徐徐吹來,吹動了纏在墳上的破布,也吹動了心中那年代久遠的回憶......

 

 

「...小弟弟,你有很重要的人嗎?...」

「...為了再不斬先生,我可以成為真正的忍者!」

「...他很喜歡你!喜歡到連自己的命都不要了!...」

「...忍者不論何種狀況,都不可以表露感情,以任務為第一,不管甚麼時候,都不可以流淚的心......」

「...小鬼...可能就像你說得一樣...忍者也是人...不可能沒有擁有感情......」

 

「.........白...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跟你去...一樣的...地方啊......」

 

..................................................................................................................

 

我露出了哀傷的微笑

「你們早就...在一起了啊!...」

我轉身離開這地方.................................

天上有兩片潔淨的雪飄落,輕輕地落在兩墳上...............................

 

 

────────────────────────────────────────────────

 

呼啊~(擦汗)←哪來的汗?!

又打完一篇了,是說回憶那邊是憑我的印象打出來的(搔頭

如果錯了,請閣下们高抬貴手提醒一下(鞠躬)

再次謝謝閣下觀閱到最後(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