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把錦抬到保健室,天馬跟瀨戶說

「接下來就拜託妳啦!學姐!」偷笑

「甚麼?!為什麼是我啊!喂!!」水鳥又臉紅的說

眾人圍在保健室外偷聽XDDD

 

「唔...」錦漸漸醒了過來

「你醒啦!」水鳥坐在旁邊以手抱胸的姿勢說道

錦從床上坐起

「好痛!妳沒事幹嘛拿球踢我啊!」錦輕撫發疼的腹部

「不小心踢到的啦!」水鳥把頭別了過去,臉上浮出紅暈

錦站起身走到門前

「喂!龍馬!你才剛醒來,不要勉強啦!」水鳥有些擔心的說

錦回過頭說

「我沒事了啦!怎麼?這麼擔心我,難道水鳥喜歡我嗎?」

錦開玩笑的說

「甚...甚麼?!我...我」水鳥聽到後臉更紅了,隨即把頭低下,手中的拳頭握更緊

「嗯?」錦疑惑的看著水鳥

「我...我...我最討厭龍馬了!!!!!」水鳥奮力一擊

 

眾人瞬間遠離門邊

錦從保健室飛出來(?!!!!!)←門被撞爛了

「我...我又做錯了甚麼啊!...」語畢,錦又暈了過去

水鳥從保健室走了出來

「哼!」水鳥不以為意的神情,卻怎麼樣也遮不住臉上的紅暈,大步地離開眾人的目光

 

 

                                                          ──完──

 

終於打完錦水了!(伸懶腰

是說這篇後記是紫若問我有沒有要寫,我才加的!(笑

我覺得這兩人真的相配到炸掉啊啊啊啊啊啊!!!!!!!!

總覺得我打的都是些冷門的角色,特怪的!

 

總之謝謝閣下觀閱,有空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