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滴!!

這裡是最近一直闖P網空門,抓圖圖之類的月城

 

 

就是某天因為一時起,於是拿平板拿筆拿擦布及一疊白紙

衝去客廳,立馬翻《排球!!》圖庫,當場姦白紙去(當時我老爸老媽都在客廳)

撇了幾下,我媽就湊過來看,就說:

"ㄟ,老爸!快過來看妳女兒啦!!畫圖畫的這麼好!!"((

我爸就來看,一語不發又回去玩"三國誌"((怎摸當爸的你看看

 

---------

 

我媽:為毛你不早一點顯現你的畫畫能力勒?不然就送你去畫畫系

(等等!!畫畫系是殺小?!!!)

我:當時我選學校就選復興,結果沒上就被你說放棄了,而且《排球!!》是去年才連載的啊

我媽:喔......((那啥???

 

----------------回憶結束---分隔線工友-----------------

 

蛤?你說這跟主題有啥關係?

別急別急~正題現在才要開始的勒~((那你剛才廢話是殺小!!!

就如同開頭"最近一直闖P網空門,抓圖圖"這樣

關於《排球!!》.......

 

 

不要萌殺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Nino006.gif

尼瑪日向是要萌殺誰啊!!!!!!!!!!!

影山你根本傲嬌攻!!!!!!!!!!!

菅原先輩根本天使!!!!!!!!!!!!!!!!!

古館根本Aiba007

 

 

滾出我的腦袋((掩面羞奔Nino007.gif

 

 

 

 好滴!!

 

這裡是需要輸血的月城

夜琉碎碎念,我們下次見Sho011.gif

 

 

 

 

閣下好!!夜琉孤我又肥來惹~~~

是說孤好久好久好久沒更我的痞客說=3=

沒法啊!!段考ˋ基測ˋ我爸上夜班種種原因使得無法更文啊!!((砂關西啊=A=''

好啦......孤是一直對著排球丟小花行了唄!!!!!!!!!!((兇屁啊

 

庵要動畫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