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菲魯有爸爸,媽媽嗎?」

 

菜花黃名子,是經由時空悖論而突然出現的女孩子 

看起來是一個太陽般開朗的普通人 

但是當妳說出自己是隊上的王牌前鋒時 我,不...最驚訝的非天馬莫屬了

不只如此,妳竟然還說出自己是"僥倖"贏過劍城的

如果那時候只有天馬和妳一個人的話...我想天馬很有可能會直接失控的衝上前,撕爛妳那張嘴 

雖然我一開始還不太能接受妳的出現,但相處久後,我發現...妳其實...很可愛?......

 

在結束了第三,四之力的極限融合後,劉備先生邀請我們參加營裡的宴會  

雖然宴會很熱鬧,但自己總不太習慣這場面,於是走到了離大家遠一點的座位

 

「你──好──」

熟悉的細緻聲從自己身旁竄出,不用一秒的時間,我便知道這聲音的主人是誰 

「菲魯怎麼不跟大家一起玩?」妳用清水般的琥珀眼瞳看著我,順便拉了張椅子坐在我旁邊

本來我打算老實講的,但不知為何,我撒了謊

 

「有點累了啊......」 

「...................」妳沒有說話,但是當妳再次開口時,聽來很語重心長

「...吶,非魯有爸爸,媽媽嗎?」

「欸?!怎麼突然這麼問」手中的果汁因為驚訝而有些晃動,表情也顯得些許的不知所措 

「你看」妳舉起手臂指向遠方那看來不受世俗影響,穩如泰山的人

「孔明?」

「菲魯不覺得孔明很有媽媽的味道嗎?」

「嗯...好像是吧...」

 

--媽媽的味道......會是什麼樣子呢......

 

為了這個原因,我盯著孔明足足有一分鐘之久,但還是不了解何謂"媽媽的味道"

「菲魯沒有媽媽嗎?」妳帶著些許的哀傷看著我 

「..................」刻意的把頭偏向一旁,我不想回答

「嗯......」妳並沒有逼迫我說出任何一句話,但卻在幾秒後說出令我腦袋一瞬間當機的話語 

「那我來當菲魯的媽媽吧!」

「什麼?!」眼睛睜得跟什麼似的,自己無法置信的看向面前笑得如此燦爛的女孩子

在我當機的那一瞬間,殊不知妳的手已緩緩身像我的頭上,當妳將手放在我頭上輕揉時,我才回過神來

「菲魯是個好孩子喔!看著菲魯守護著最愛的足球,媽媽真的很以菲魯為傲喔!」妳閉上眼微笑著那時候的妳,就跟真的媽媽一樣.......

在自己的內心,好像有一股什麼被填滿的樣子,那是從自己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有這種溫暖的感覺......非常令人安心......

「......媽媽......」

「欸?菲魯剛剛有說什麼嗎?」 

「啊...不,沒什麼,我們過去那邊吧!天馬在叫我們了」我從椅子上站起來,有些慌張的笑了笑便跑向天馬的方向

 

 

 

「......菲魯,媽媽...就在你身邊喔.........啊!菲魯~等等我啊~~~~」

 

 

 

----謝謝妳,Kinako

 

 

 

────────────────────────────────────────────────

 

 

媽媽,這是送給你最愛的菲菲的文喔!

希望媽媽不要太難過((雖然兒子我不知道媽媽離開的原因

第一篇菲菲的文,我可不能一直說是廢文了啊!!

因為兒子我不是要繼承媽媽的意志了嗎?所以兒子我不能再繼續消沉下去

 

我......不會哭的,因為我是,媽媽的孩子嘛!

 

 

 

*如有排版問題,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