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

※第三人稱視角(?

※極短+爛文一篇,如有不適,請速離之(鞠躬

 

 

────────────────────────────────────────────────────────────

「欸~好累喔~」藍髮少年一邊嘆氣一邊緩步朝著雷門中學前進,咕噥著昨天跨年有多累之類的話

在他身後,有一個模糊的人影正朝著他快速接近

 

「風────」(撲)

「嗯?...!!哇啊啊!圓堂!」藍髮少年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突如其來的背後熊抱給嚇到了

「新年快樂!!」棕髮少年開心地抱著藍髮少年,好像根本不管藍髮少年的青筋已經爆出,準備K下去

「好啦!好啦!新年快樂!快放開我...!!等,那裏不可以摸啦!住手啊圓堂!」

「嘻嘻,有什麼關係~反正我們昨天都做了"那種事"~」

「什...什麼那種事啊!快放開我啦!!\\\

「嘻嘻,新年快樂喔,風丸」

 

 

────────────────────────────────────────────────────────────

 

我的天啊~~~

圓堂你到底對咱們偽娘小風丸做了什麼!!!!!!(拍桌怒 

不要以為跨年就可以亂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欸欸?!!!!

是說我還不習慣有關圓堂的配對,因為在我心裡他永遠都是個宇宙級的超熱血足球笨蛋     ((靠么喔

話說我遲了三天耶,呵呵~((眾:賞妳個千年殺 

不能怪我啊~叫我只有(六)(日)才用得到電腦

還有...媽媽~我好想妳啊Q口QQQ

沒有妳在我快無聊死了QQ

 

雖然媽媽回來後,那個變態會很煩人

但兒我真的...超想媽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