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要破500啦~

感謝閣下們不時來孤我這遊玩

孤我真的太高興了~(掩面泣)

為了感謝閣下們,孤我決定發個生平第一次的賀文

但是哩......沒靈感說!!!!!!

所以哩......孤我決定來試試"點文"

 

三人,只接受閃電+GO及火影

原代不收南涼,照美,廣綠(請注意!!)

閃GO基本都收(大概吧!)

火影則是照單全收!!!(不知有沒有人點?)

 

請註明是虐,悲,甜或是其他殺小文(字母君文不接受)

 

貼文時間大概是收單後的一個月,照順序(如遇假期,則更久,請耐心等候)

 

家人請勿點文,要的在學校跟我說就好了

 

大致這樣說~請踴躍參與這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