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悲感文

※tree視角

※約六百字,廢文一篇,自行猜角,如不適,請速離之

 

────────────────────────────────────────────────────────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吧.......看著你嬌小的身軀在月光下微微顫抖......

 

有一天,我正享受著舒服的夜風,四周都沒有半個人,面前全是黯藍色的大理石墓碑靜靜地躺著

在皎潔的月光下,所有的事物都顯得特別寧靜

突然間,一道細微的腳步聲傳來,不得不拉我回到現實

 

一片雲隱飄來,遮住了他的樣貌

我只能夠隱約看見有條很長且拖到地的圍巾,身高大約是8歲小孩子的樣子,手裡握著兩朵剛摘下的菊花

緩慢地走向一個墓,將花輕放到墓上

 

當雲隱飄離後,我看見一顆顆晶瑩的淚珠滑落他的臉頰

稚氣未脫的孩子、大藍色圍巾、類似頭罩的皮帽,帽上中央露出一撮棕髮

 

他咬著下唇,低頭看著黯藍色的墓碑

腳下的黃土,被斗大淚珠浸濕

一語不發的盯著墓看,就像在說

「...爺爺...叔叔...為什麼要丟下我一個人就走了...」

 

小小的身驅微微顫抖著,他把頭整個低下去,我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

 

雖然我看過許多人為著他們的家人哭,但這麼小的孩子倒是第一次

我不忍心看他這麼如此傷心,於是我搖了搖手

一顆碩大的紅色果實滾落到他腳邊

 

他感覺到有東西碰到他的腳,於是張開了眼

發現了我的禮物

他頓了一下,用手臂用力地朝著臉上亂擦,之後將它撿起來

他看了它一眼,又往我這瞧一眼

他往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他走到我身邊後坐了下來,開始品嘗我送他的禮物

就這樣,他在我身邊說睡著了,一直到個隔天早晨才醒來...

 

一直到第四年,我發現他來的時間變成早上

他依舊帶著兩朵菊花放在墳上,以悲痛的眼神盯著墓看

不過,並沒有流下眼淚

不久後,便走到我旁邊坐下來仰頭對我說

「嘻嘻!今天我從忍者學校畢業了喔!從今天開始我也是一個讀當一面的忍者了!我已經不是個愛哭鬼囉!」

 

他用雙手高舉閃閃發亮的護額給我看,露出牙齒開心的笑

 

「咚!」一顆碩大的紅色果實再次掉落到他身邊

 

「嘻!每次都要麻煩你,真不好意思啊!」

他撿起它,往身上擦乾淨以後你大口地咬了下去,露出滿足的笑容......

 

 

......要加油喔......我會一直看守著這塊寧靜之地...一直看著你的成長的......

 

 

 ────────────────────────────────────────────────────────

 

OH~YA~又打完一篇火影文了!!!

接下來......就請閣下们猜猜這位孩子是誰啦!>w<

是說家教的漫畫完結了耶~雖然很少追...but...又一部鉅作完結挺令人不捨的...

天野媽~~~~辛苦啦~~~~(再畫下一部漫畫吧!呵呵((欠打!

最後......再次感謝閣下们觀閱到此(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