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 瞎掰 事實的自白

※應該是...無甜無虐吧!(這人!

※百字,如有不適,請速離之(鞠躬

※廢文一篇請見諒

 

──────────────────────────────────────────────────────────────────────────

...........僅僅三次見面...........卻讓我發現自己對你真實的情感................

 

 

第一次見面,是在最後一場中忍考試與你交手的時候...

當時的你,看起來很弱,那時的我心想一定可以打敗你,順利地升上中忍

但結果卻是......

 

「...我認輸了...」

一句簡單的四個字就讓這場戰鬥劃下不完美的句點

本該是他下跪求饒才是,但事實的情況卻是我輸給了他,他明明可以打敗我順利地當上中忍,而他認輸完後卻說...

「因為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跟查克拉了啊!」理所當然的庸懶語氣

這...這...這算甚麼啊啊啊啊啊啊!!!他這樣到底是把認真交手的我當成甚麼了!!!

 

 

第二次見面,是我以同盟國砂忍的身份前來助陣的時候

那時的你傷痕累累,好狼狽

我看了之後,就有股莫名的怒氣上來

 

一、是你怎麼輸給了那種女人

二、是她竟然把你傷成這樣

 

當下我直接用通靈之術KO她(←XD

當我KO她時,心裡舒坦許多,轉頭對你笑著說...

「沒事吧!」

 

第三次,則是在你村子裡醫院中的手術房外的椅子上(←會打結吧XD

那時的你,非常焦躁,還說了自己不適合當忍者這種話

我很心痛,看著這樣的你讓我不知所措,於是說了些傷害你的話

你站了起來,朝了轉角走去,你父親在轉角處跟你說了些關於夥伴的話,語畢

第五代火影 綱手 從手術室走了出來,宣佈了丁次平安無事的好消息

靜音也在同一時間跑來說寧次沒事的消息

 

第五代火影 綱手 對你說了 「雖然任務失敗了,但大家都還活著,這是一件好事」

 

那時的你流下了眼淚,哭著說

「下次......我會把任務執行得更成功的......!」

 

雖然我並沒有真的看到,但聽你的聲音及落在地上的水聲,我就知道了...

 

你釋放了自己的痛苦,我發現自己瞬間心安,那時,我心裡已有個底,但我沒發現,直到我任務結束後要回去時......

「如果又碰到困難,我們會再來幫你的......到時候記得呼喚我們啊...愛哭鬼」

「妳太多嘴了......所以我才討厭女人......」你冷笑一聲,以這句話作為結束

 

當我轉身離去時,赫然發現自己不想離開,想要待在你身邊,但我卻沒有這麼做

 

等我回到砂忍村時,發現腦袋裡全是你的身影

 

這時,我才知道......

 

自己...好像...喜歡上你了......

 

 

我等待著與你相遇的下一次...................................

 

 

 

 ──────────────────────────────────────────────────────────────────────────

猜猜這對姐弟戀是誰>\\\\\< 

是說我火影文也打太多了吧!!!!!!

再次感謝閣下觀閱此廢文到最後( 鞠躬

 

火影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