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好不容易打好的字都被ESC整頁關掉掉!!!冰的啦!!!

※文筆渣有,字數無限,私心絕對有WWW
※看不懂純屬正常現象,右方有帥帥的執事X君為閣下服務(請
※P.O.V神馬的請別輕易相信:DDD(到底?


[yuri's P.O.V]

從海上吹拂而來的風非常舒服ˋ溫暖,想令人不笑顏逐開還挺困難的。
赤紅的圍巾也因風壓而輕柔的敞揚起。輕睜開眼,映入眼底的是一塊無限延伸的廣闊土地。
正當醉心於那未知的土地時,下方的海平面發出未曾聽見的叫聲。好奇的往下一看。
淺灰藍色的小魚群在海平面跳上跳下,將海的顏色染得更有精神,除了淺藍色的小魚外,也有另外幾群不同種的生物--大紅色的魚及頭部前方有顆黃色小球的藍色小魚。
「哇~是神奇寶貝耶~還是水系的呢!!」從第一次接觸到神奇寶貝到現在,只要看到喜歡的神奇寶貝,就會按下不知名的開關,讓眼睛閃得跟什麼似的。
這是天生且不可違逆的啊!!

突然間,從郵輪上方也有些沒聽過的叫聲,於是將目標轉移至天空。
棕褐色的身影飛過頭頂,往遠方的翠綠森林筆直飛去,有些則是與郵輪齊高,與人們近距離接觸。
「欸?那是...」在眾多飛行系的神奇寶貝中,看到了好幾隻熟悉的神奇寶貝。

從淺綠色的斜肩背包的內層中取出一顆寶貝球,按下中間的白色按鈕,原本縮小的寶貝球瞬間擴張成一個手掌的大小。
「去吧!」將手中的寶貝球往上一扔。出現的是......
「那是你的同類吧!比比鳥」向空中的神奇寶貝大喊,而牠看了一眼與他神似的神奇寶貝後,向郵輪上的女孩點點頭。
「要不要去認識一下?算是來城都作的第一次外交」比比鳥持伊了一下便點頭飛往上空。

隨著港口的靠近,心跳也隨之加速,臉上的笑意也逐漸加深。
拼了命將手按在心臟的位置,想讓它緩和些,但似乎是沒有用的樣子,於是放棄了這方法。
雙手緊握著欄杆,握到手都發白了,還是止不住興奮的心情。
眼睛直瞪著面前的港邊城市,仔細觀察著。
進港後,七個用大布條懸掛在牆面上的紅色大字正光臨著我們--歡迎來到淺蔥市。
「淺蔥市啊...」重複了一遍這座城市的名字,笑顏再次浮現......。

 

[Gaito's P.O.V]

"大奶罐失去戰鬥能力,力壯雞贏得勝利,所以勝利者是西斯利˙凱特!!"
裁判高舉著左手大聲宣布今天的勝利者,一旁好幾位的大姐姐們哀嘆著茜(山菜茜)輸了。
「耶~我們贏了耶!!力壯雞!!」在茜對面的男孩正開心地與力壯雞相擁,手舞足蹈。
「哎呀,輸了呢...」茜有些失落的回答,便走到自家神奇寶貝旁輕扶起
「辛苦你了。鼬鼬。表現得很好喔」 → → → *鼬鼬是茜給貓鼬斬取的名字
「你很強呢!」不知不覺間,茜已經走到了凱特的旁邊笑著說「我徹底輸了呢!你把力壯雞培養得很好喔!」
「是!謝謝你的讚美!」凱特以優雅的姿勢鞠躬,開心的摸著力壯雞的頭。力壯雞看起來很高興呢!
小茜翻了翻口袋,拿出一條包覆好徽章的純白手帕,小心翼翼的掀開後並遞到凱特的面前「來!這是滿金道館的標準徽章喔!這代表是你贏過我的証明」
「啊!是!」看到了期待已久的徽章,凱特嚴肅地站直了身子,伸手拿起方形的徽章。

-嗚哇,這就是滿金道館的標準徽章嗎?真的是金色的啊!
興奮的止不住笑容,連自己的手也興奮的發起抖來,接著欣喜的大聲宣告「標準徽章!被我拿到手了!!」一旁的力壯雞也開心的揮著拳喔!

--

「凱特,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茜站在自家道館門口前問著即將要離開的凱特
「嗯......」凱特偏著頭環抱胸,思考著之後的旅行方向
看著凱特如此煩惱的茜,突然想到一個提議「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聽聽我的意見?」
「嗯!好哇!」一聽道歉的話後,自己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就算自己想破頭,也還是不知道自己該去哪
「其實明天在自然公園有舉辦一場捕蟲大會喔!」
「自然公園?捕蟲大會?」那是什麼???聽都沒聽過
「自然公園,是位在35號道路及36號道路的中間。在那個公園裡,全~~~部都是蟲系的神奇寶貝喔!時間限制是1小時,而且能使用的神奇寶貝只能是一隻,其他的大會會代為保管,所以不用擔心會不見喔!然後大會使用的寶貝球是大會提供的狩獵球,大會的評分是由訓練家所抓到的蟲系神奇寶貝的等級ˋ色澤ˋ品質來決定排名。再來是這次捕蟲大會的重點喔!如果你抓到的蟲系神奇寶貝是第一名的話,冠軍的獎品是...」
「茜姐姐,妳就別賣我關子啦!快告訴我吧!」凱特迫不及待的催促茜
「呵呵~是"太陽之石"喔!是一種很少見的奇異石頭喔!」茜笑著發出戲弄人的聲音
「欸?!真的嗎?」露出天真的笑容凱特看向小花直灑的茜
雖然凱特知道茜很喜歡把人耍著玩,但只要是關於正事的,茜 (通常) 是不會胡亂開玩笑
「好!決定了!我要參加捕蟲大會!!」凱特興奮的握拳揮著手臂

和滿金道館練家--山菜 茜。道別的凱特,神采奕奕朝著自然公園的方向跑去
「等著吧!太陽之石!!」

 

 

[Sira' P.O.V]

「藍鱷,辛苦你了。先回來休息吧!」我輕撫著藍鱷的頭,將手中的寶貝球輕觸在牠頭上,寶貝球便自動地收回其中
推了推無框的橢圓眼鏡,銀白色的眼瞳環顧四周。郵輪的鳴笛聲劃過天際。那是出港的信號。
--又有一批觀光客來了嗎?
自己心裡這麼想著
--...反正不關我的事...
舒服的海風輕劃皮膚,使其感到濕潤卻沒有悶熱感。墨綠髮色的低馬尾因海風的吹拂而輕揚起
我從黑色風衣拿出一台紅色的機器,按了幾下按鍵,畫面中跳出了城都地區的全面地圖。
在淺蔥市的正中間,閃爍著與自己外貌神似的人型頭像。不,那正是自己沒錯!
盯著領航員已有好一陣子,最後則是收進了風衣的口袋裡,像是受不了電子產品的光線刺激般。

「...人好多...」難得吐出的一句話,竟然是被剛下郵輪的外地人給脫口而出
小心翼翼的閃過襲來的人群,向著淺蔥視後方的道路前進
本以為自己會就這麼成功的穿過人群,因為過去曾在森林裡每天上演躲避神奇寶貝攻擊的警察抓小偷的追逐戲碼。沒想到...

「噢!!」這是相撞之後才會發出的聲音。彼此發出同一頻率的聲音,彼此都被撞倒在地上
輕揉著微微發疼的前額,我輕爭一隻眼看向面前剛直撞過來的人
夜空色的中短髮披散在兩肩,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她雙瞳發出大海般清澈的光芒,身上的黑白服裝先暫且不管,搶眼的,是女孩身上圍的赤紅色圍巾啊!!

「...好痛喔...」女孩撫著前額,眼角些微地滲出淚光
我從地上站直身後,邊將手伸向她面前「...沒事吧...」
女孩看了我一眼,露出"我沒事"的苦笑。也將手握住我
「對不起!!」女孩鞠躬,頭髮遮住了她的樣貌,但我卻感受的到這人的真誠
「...不要緊的...」反常的,自己看來有些失措。大概是第一次有人向自己道歉的緣故吧!
「那個...因為我是從合眾來的,所以這附近的地方還不熟,雖然有點突然可以的話,能請你告訴我自然公園在哪嗎?」女孩苦笑著
--合眾?!是外地人啊...
本我想告訴她該怎麼走,但用說的實在太含糊了,於是我再次從風衣拿出領航員
當她看到我手上的領航員時,也將斜肩背包的領航員快速抽出,笑著說「我也有!」
既然那女孩也有領航員的話,那我就不必用我的領航員了。於是,我又收了回去。
我將自然公園的地圖ˋ方向,詳細地告訴她後。她又鞠躬向我道謝之後,便馬上朝著那方向衝去

--這個人...好外向...
這是自己對她的第一印象,沒有額外的感覺
看完她離去的方向,我推了推眼鏡
--我也該出發了。
轉向淺蔥市後方的森林,無聲無息地踏出一步。

 

 

【IGPMの穿越】《序》城都地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玩了!!!!!!!!!超累的!!!!!

 花了一整個下午((扶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