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賀文外加踩破500賀文之一這樣WWW(其餘破500的賀文請閣下們去

※40,37,35,31,28是五龍歲數排序(提醒用WWW

 

 

「我是煙火炎之助!是煙火一族第十一代長子,所屬的煙火部門是"火藥組"組長,外號:火龍,請多指教!!!」

面前的赤髮大叔豪邁的比了讚的手勢,結束了第一位的自我介紹

「我是煙火泉之助,是煙火一族第十一代次子,所屬煙火部門是"冷卻組"組長,不知為何被人取了"水龍"的外號,請多指教」

淡藍髮色的二哥淡定的推了推眼鏡語氣平和的說道

嗯...看起來是屬於冷靜派的呢......

「我是煙火岩之助,是煙火一族第十一代三子,所屬的煙火部門是"模具組"組長,也可以叫我土龍喔!」

棕髮男子害羞的搔了搔頭,結束了自己的自我介紹

「......煙火涼之助...煙火一族第十一代四子...任命的煙火部門是"精算組"組長...風龍.........大家好......」

呃...這白髮大叔話好少...感覺很難相處的樣子耶= =......

「終於啊!」

「聽好啦!臭小鬼們!」最後一位金髮大哥像是忍耐已久的用驕傲到令人想K下去的口吻指著鳴人等人說

 

「本大爺的名字叫做"煙火的電之助",是"爆破組"的組長,是鼎鼎大名的"雷龍"是也!噗嗚!...」

 

「好痛喔!幹什麼啦!大哥!」

 

「給我認真一點!混帳!」

 

 

炎之助大叔給了電之助一記愛的鐵拳,電之助咕噥幾句就噤了聲

 

「好了!都介紹完了吧!接下來是分配各組的煙火製作」

「火藥組:小櫻,井野    冷卻組:祭,志乃    模具組:雛田,天天   精算組:鹿丸,寧次     最後是爆破組:丁次,鳴人,牙,小李,以上!!!」

 

「欸?!!!為什麼我這組都是男的!」電之助不解的攤手抗議

 

「你這傢伙是什麼意思!?」鳴人有點生氣的看向電之助

 

「還有還有!為什麼我這邊還有一個肥(豬)...」「糟糕了!!!」「嗚...!」

 

正當電之助要說出那禁忌的字眼時,還好鹿丸跟鳴人及時上前阻止,不然的話......丁次肯定又會暴走的...

 

「嗯?!!!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呵呵!沒...沒有...他什麼都沒說」鹿丸苦笑著解釋

「是嗎?沒事就好,哈哈!」丁次輕鬆的笑了幾聲後大家就各自跟著分配好的組長去執行這次的SS級任務......

 

 

 

────────────────────────────────────────────────

 

 我的天阿!搞了個賀文竟然要分成上,中,下三篇

我是智障嗎?((本來就是==

總之,這篇先在今年結束前貼了,雖然真的是廢文啦QWQQQQQ

不過......還是謝謝閣下們的觀閱及支持((沒人支持妳吧!!!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敬禮xN

 

arrow
arrow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