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鳴人!!」一到熟悉的女聲從門外傳入,伴隨著不間段的敲門聲,令被窩裡的人不禁煩躁到皺起眉頭

鳴人不情願的離開自己的小小世界,睡眼惺忪的朝著大門走去......

 

 

這裡是木葉忍者村,是位於火之國中的第一大村落,祥和平靜的村子

現任火影為人稱"蛞蝓公主"的綱手擔任

火影的頭銜傳承至今已到第五代

在木葉村中,有一位忍者,被白牙之子稱作為"令人意外的忍者(X"

也是被喻為拯救村子的第四代火影───波風 湊 的兒子......

 

「嗯?...是小櫻啊...這麼早有事嗎...」鳴人看著面前緋髮的女子,不識相的打了哈欠

「什麼還早!都快中午了!還有,綱手大人說有事找我們」忍住怒氣的小櫻語氣略平和地說道

「綱手奶奶找我們?是什麼事啊...」

「唔...我也不清楚...總之!去了就知道了!好了!趕快去換衣服!」小櫻有些生氣的抱著胸看著隨便應付幾句的鳴人帶上門,等待著

 

「我要進去囉!綱手大人!」畢恭畢敬的態度,令一旁的鳴人感到有些不習慣

畢竟,小櫻其實是一個相當粗暴的怪力女啊!(小櫻的內心:開什麼玩笑!!!!!!!

「欸?怎麼大家都在啊!」原本不在乎這事的鳴人,看見第八,九,十班的夥伴們,頓時眼亮起來,不過...指導各班的上忍好像不在的樣子...

 

「好了!都到齊了吧!」坐在拱型木桌中的女人雙手交纏的抵在嘴前,發聲聚集現場的注意力

「今天找各位來不為別的,有一項SS級的的任務必須交由你們處理」異常嚴肅的綱手令所有人緊張的冒些冷汗

「SS級!!」率先打破沉寂的不外乎是那位金髮的超級大白癡

在這位金髮大白癡的字典裡,唯一執行過的最高級任務的也才S級而已,既然綱手奶奶嘟說是SS級了,又找了我們這些人,那肯定是出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了吧!

鳴人緊張的嚥了一口水後,等著綱手奶奶的任務報告內容

 

「關於SS級任務的內容是......」

「是......」大家屏神等待

「是......」綱手在賣關子

「是......!!」緊張一刻!

 

 

 

「煙火!!」

 

. . . . . .

 

 

「欸?!!!!」真是一致的驚呼聲啊!

「為什麼是煙火?SS級的任務是煙火?!!!」鳴人不解的攤手問道

其實大家也處於不解的狀態,只有鹿丸,一副老神在在的慵懶樣,好像事不關己的模樣

「是新年吧!」鹿丸語態輕鬆的說道「我曾經在書上有看到,在某一個國家,他們慶祝新年到來的方法是放煙火,而煙火在他們國家的定義是興盛程度高低,我沒說錯吧!綱手大人」

「是啊!就如同鹿丸所說的,煙火代表興盛程度的高低,也就是說!煙火代表國家!除了向自己村的村民展示,也向諸國及諸侯們證明我們的村子是有多麼興盛及強大」

 

「那綱手奶奶找我們來是要做什麼?」鳴人又問到重點了

「哼哼!我要你們......參與這次煙火的製作工程!!」綱手輕笑一番,接著語出驚人的說著「期限是...」綱手舉出食指

「?」是一個月嗎

「......一天!!而且是今天午夜以前!!」

「什麼?!!!可是綱手大人,我們並不會製作煙火啊!更何況要我們在今天完成,這根本不可能辦的到啊!!」擅長操弄忍具的天天反駁道

「哼哼!我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了,所以......」綱手彈一下手指後......

現場突然爆出白霧,散去以後,冒出四位不陌生的面孔

「啊啊啊!!!是煙火五龍!!!」天天又驚又喜的說道

「喔!天天你知道啊!」綱手道

「煙火五龍???那是什麼???」鳴人頭上頓時出現好幾個大問號

不過...這大概只有鳴人不知道而已了吧!

 

「煙火舞龍?」蒼藍野獸偏頭問號(((糟糕...=u=話說太快了...

 

「不是啦!小李!是數字的"五"啦!」天天糾正道「煙火五龍,是代代相傳的唯一職業,煙火一族從一出生就開始接觸煙火的一切,製作出煙火的始祖據說就是他們的祖先喔!」

 

「沒想到你還挺了解的...」牙有些驚訝

「因為我是專門研究忍具的,所以這點小事是難不倒我的!!」天天驕傲的叉著腰

 

「自我介紹一下吧!煙火五龍!」綱手看向面前的五位男子說

 

「是!」五人異口同聲答後轉過身自我介紹

 

(待續)

 

新年賀文~超難生的啊~(吶喊

(下)可能要等到下禮拜了!

要記得留言喔!!!

感謝閣下的觀閱~(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