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閣下們打聽到一個消息沒有?                     --1223-lonely people--

就是...............................

咱們的岸本老師說............"火影即將在2014年正式完結!"     (下有完整髒字,請慎入)

 

 

^_^

如果以為我會就這麼笑著帶過的話,那閣下們就太不了解我夜琉的個性了!^_^

 

 

 

幹!(暴怒)

啥鬼的2014!!!你他媽的給我去死!!!(翻桌)

操!!!完結是神馬??????能吃嗎?!!!!!(搥牆)

 

幹你他媽操妳機掰!!!!!!!!!!!!!!!!!!!三小啦!!!!!!!!!!!!

 

套一句末日言:

我的末日,就是火影完結那天

 

岸本還有說火影完結後,還會有電影版上來

夜琉我自認為,那只是為了撫平完結的傷痛而已,並沒有斬草除根的效果

 

"火影忍者"是創造出現在的我的一個大恩人,一聽到完結,我當下整個傻了,當回過神來時,眼眶早已泛著淚光,加上滿口髒字滿天飛

我真的不希望火影完結.....真的.........

我想...........當完結那天到來.........我應該會痛哭失聲吧!不!不只!我應該會痛苦到整天不說話,上課上到飆出淚...

我不要完結............拜託............

誰來告訴我不是真的.........誰都好..........

 

 重補修是殺小?能吃嗎?        --1229-lonely people--

 

泥馬的!!!孤我明天要到學校重補修去!!!

從1:30到5:00

是數學  (泥碼數學是能當飯吃喔!!!加減乘除會就好了唄!!!)

 

新年快到了~是說我想發賀文說~但不知時間夠不夠Q_QQQ

可能會晚些......

 

 

今年的最後一小時    --1231-lonely people--

 

2012年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小時啦!!!!!!!!!

很感慨呢~雖然我辦痞客還不到一年,但孤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揮手((就說沒人支持了你是怎樣?!!!

還有~我很謝謝紫若(媽媽)推薦我辦痞客,不然的話...我也不知道www(淦喔!!!

還有就是...離火影完結的日子也快到了呢......((哽咽

總之總之,很謝謝閣下們這一年陪孤我走到這~謝謝喔~

從明年開始,孤我會更加努力打文的!!!

點文通知也請閣下們有時間去看行嗎?我放很久了說~

 

 

 

 --0206-lonely people--

 

喲呵呵~各位閣下們安安啊~

真是好久沒來更文說~((你也知道啊!!!

經過了...大概一個月吧!沒動痞客說...((但還是常跑別人家作客啦B-}((好意思#

雖然孤我沒更文,但人氣依然直直上升,((真的假的

真的很謝謝閣下們((滑跪

 

好啦~屁話就此打住,要說正經的了XDDD((這是正經的表情嘛?!!!

 

關於......500賀文的三位點文,需要稍待一陣子,也許.....三個月?半年?((去死啦妳!!!

總之...孤我欠了一堆文債,又不知死活的一直挖坑((扶額嘆

等孤我所有的文債都還完後,孤我大概就只會著手IGPM穿越(閃GO神寶)的連載小說   

 但這都只是個大概而已((笑

 

還有還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0213-lonely people--

 

 是說...明天就是萬惡的"情人節"是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傳說中的..."去死去死團"踩街......

單身萬歲~~~~~~((嘆

明明現在很有時間打文...但就很懶得打咩~~~((眾:要不要臉哪!!!

算了...孤我來解決寒假作業先唄~有自傳,簡歷,兩性平等的讀書心得((最後一個是殺小!!!((翻桌

 

 

 --0213-lonely people--

 剛才啊~孤我瞥下人氣

居然9xx惹!!!!((嚇死我惹!!!

但是很開心呢~~~但...這是真的嗎???

總之謝謝閣下這麼的光臨啊~~~要再來喔~~~((有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