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來!你們每個人拿一張!(發查克拉紙

雷門大家:這是什麼?

鳴:是查克拉紙喔!來!你們用靈氣看看(燦笑

水:可是我們有些人沒有啊!(微怒

鳴:啊?那...集中意志力看看吧!!

水:什麼啊!!<---還不是照做了XD

 

現場頓時發出不同的驚叫

鳴:看來大家都有一點靈氣的嘛!!(笑

鳴:好!拿來給我看看吧!!(攤手

 

有人(no鬼道)手上的紙是皺的,濕的,碎成碎片的,燒成灰燼的,但只有兩人的紙卻不一樣...

 

鳴:欸!你跟我一樣耶!!

天:一樣?

鳴:你的查克拉紙是切成兩半的吧!這代表是"風"的屬性喔!是很稀有的屬性喔!(笑

天:真的嗎!!(大喜

 

鳴:嗯...你的是濕掉外加碎成碎片,那...!!是木!!

菲:木??

鳴:是第一代火影才擁有的屬性耶!!(大驚

菲:是這樣啊...(為啥你還可以這麼冷淡哩!!!!

 

這時的熊熊又再次拿出極限融合槍對準鳴人,另一頭則對準天馬,但被其他人撞到,並扣下了板機

 

 

 

"嗶嗶嗶 融合完畢"

 

 

 

汪:我...我...我被融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分隔線喔~~~~~~~~───────────────────────

來整理一下大家的查克拉屬性唄~

首先是...

 

雷(使查克拉紙變皺):錦,汪達伯

火(使查克拉紙成灰燼):劍城,黃明子,太陽,水鳥,車田,輝

水(使查克拉紙濕掉):蘭丸,濱野,茜,速水,一乃

土(使查克拉紙碎掉):信助,神童,狩屋,葵,天城,青山,倉間

風(使查克拉紙分割成兩半):天馬

木(融和水與土):菲

 

上述是參照閃go各位的屬性再加以轉換成的查克拉屬性哪!(笑

如有少的,請告知,我會再加的哪!!!!!!

 

 

────────────────────────────────────────────────────────

 

打完了!!!!!!!!

一天竟然三更?!!!!我真強!(囂張樣(淦喔

下次更文的內容應該是惡魔奶爸的喔!(應該啦!(竟然

最後......再次感謝閣下们觀閱到此(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