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殘文這樣哪!

疾風傳鳴,時空之石的各位這樣哪!!!

※廢文一篇,如有不適,請速離之(鞠躬

 

────────────────────────────────────────────────────────

 

 

一日,漩渦鳴人在村裡閒逛,突然間!!

 

鳴:嗚哇啊啊啊!怎麼了?!!!

在鳴人面前,空間開始扭曲,接著出現一個鳴人從沒見過的藍色巨大物體

 

鳴:是敵人嗎?

鳴人下意識抽出苦無準備應戰

藍色巨大物體突然間吐出了一堆顯然不像這個時代的人

 

鳴:你們是什麼人!!(警戒

汪:喔喔!這麼快就找到人了啊!

鳴:咦!哇啊啊啊啊啊!!!熊會說話啊!!!诶?!不對!帕克也會說話啊!等等!你們是什麼人!!!

天:我...我們並不是敵人喔!(慌張

神:我們是從未來來的,是為了要拯救我們的那個時代而來的!

霧:欸!神童!講太白了吧!

鳴:=皿=?未來?(偏頭

速:你是漩渦鳴人先生吧!!!(閃睛

鳴:啊?我是啊!(驚嚇

速:嗚喔喔!!!真的是本人耶!!!(自我陶醉中

鳴:=_=>(抓頭  不過...你們到底是誰啊?未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看神童

神:我們來是為了拯救名叫"足球"的運動,所以需要鳴人先生你的力量

鳴:我的力量?那要怎麼做啊?

神:嗯...這個嘛...(頭痛

 

這時的熊熊已拿著極限融合槍對準鳴人,不過卻不知道另一頭要對準誰

 

天:那個...鳴人先生...請問這附近有比較大的空地嗎?

鳴:嗯?有啊!不過一直先生先生的叫,害我好不習慣,你們就叫我鳴人哥好了!(燦

 

木葉的忍者學校旁的空地

 

天:哇!好大!這樣應該夠踢足球了吧!

鳴:我說啊..."足球"到底是什麼東西啊!聽都沒聽過= =

天:啊?就是...0^0>很令人感到開心的運動,靈魂與靈魂,心與心的衝撞之類的...啊啊啊啊!!!總之足球真的很棒就是了!!!

鳴:= =...不懂啦!

天:那鳴人哥先在旁邊看

 

天馬開始踢著球與雷門的大家一起踢

 

鳴:嗚喔喔!!!看起來好有趣喔!我也要玩我也要玩!!!(跑上前去

 

大家玩成一片,此時的天馬在教鳴人如何射門

 

天:腳要這樣用力的往前踢!(示範中)這樣懂了嗎?

鳴:好!看我的!嘿~啊啊啊啊!!!好痛喔!!!(撫頭

鳴人踢了個空而向後倒

鳴:雖然足球很難...但是很好玩呢!!!(露牙燦笑

天:是吧!(露牙燦笑

狩:兩個笨蛋在對笑是怎樣<=皿=>

天:對了!鳴人哥,你看!哈啊啊啊啊啊!!!!

天馬叫出化身

鳴:哇啊啊!!!那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啊!!!(指

天:這叫做化身喔!

鳴:化身?

天:大概是聚集靈氣後,而實體化的力量吧!我也不太清楚呢!(抓頭苦笑

鳴:靈氣?是查克拉的意思嗎?

天:也可以這麼說啦!(抓頭

 

這時鳴人突然想到卡卡西昨天給他超多的查克拉紙,於是靈機一動......

 

鳴:欸!你們...想不想知道自己的查克拉屬性

天:?

 

────────────────────────────────────────────────────────

 

老爸(真)的新電腦超好用的啊啊啊啊啊~不用再大費周章的一邊看電腦一邊看平板了~=V=

是說內容真的很廢,細節請閣下們自行想像

還有這篇也是在上課時爆出的WWW<---是不用上課喔!

因為太多字了,所以分為下篇

最後......再次感謝閣下们觀閱到此(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