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X百集之延伸,森乃伊比喜(兄)&森乃伊馱天(弟)

※啥虐啥甜的就看閣下的囉!

※百字,不適者請速離之(鞠躬)

※鳴視角

 

────────────────────────────────────────────────────

 

「嗨!好久不見啦!」一道熟悉的人聲傳入耳中,回頭一看,竟是...

「诶?你不是伊馱天嗎?!怎麼來了!」我又驚又喜的看著面前的男子

「當然是...」他閉上眼

「來找我的新娘,小櫻啊!」伊馱天握住了一旁小櫻的手

「!!」小櫻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後便賞他一拳

「唔!好痛喔!我是開玩笑的啦!痛!...」他輕撫右臉

「呃...請問...」一旁的祭不知所措的問

「喔!祭,你不知道吧!我介紹一下,他叫森乃伊馱天,是在你來之前出任務保護的人」

「森乃...伊馱天...啊!難道是那位拷問魔,森乃伊比喜的...」

「嗯!我是他弟弟喔!是說拷問魔是甚麼東西啊!大哥他到底是當上了甚麼奇怪的忍者啦?」

「喂!伊馱天,你今天怎麼突然來我們村子啊」我問了他

「喔!因為......啊!」伊馱天好像看到了甚麼而驚呼一聲,接著跑了過去

 

「大哥!!!!」伊馱天撲到了這人的背上

「啊!喂!嗯?這不是伊馱天嗎?你怎麼來了?」臉上滿是傷痕的壯碩男子說道

「嘻嘻!大哥你怎麼這麼說,我可是記得打大哥的生日才千里迢迢趕過來的!」伊馱天掛在伊比喜的背上

「我的生日...」

 

「原來伊馱天的目的是這個啊!」我抱著頭笑著走了過來

「是啊!那大哥,今天是你生日而我又是客人,就麻煩大哥出錢帶我去吃好料好了!」伊馱天從伊比喜背上跳下來問道

「蛤?!為甚麼是我請啊!我今天可是壽星外加你的兄長ㄟ!請客這種事,當然是身為弟弟的你請啦!」

兩兄弟邊說誰請客邊離開了現場,伊比喜的表情是頭一次這麼開心的笑著

 

「......兄弟啊......」我望向天空

天空隱隱出現了黑髮男子的背影,慢慢離去.................................

 

 

────────────────────────────────────────────────────

 

喔Ya!!我打完第二篇了!接下來是第三篇!加油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火影永遠大好!!!跟我雙臂向天一起說一遍,火影永遠大好!!!←這人瘋了!

 啊!我忘了閣下们不知誰是森乃兄弟,下圖左為伊比喜(兄),右為伊馱天(弟)   不像耶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