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某百X集之延伸

※甜?虐?那啥?(喂!

※三百字左右

※看不懂純屬正常傾向,如有不適,請速離之(鞠躬)

 

──────────────────────────────────────────────────

   

 《漩渦鳴人,打敗了曉其中的培因,解救了火之國的木葉忍者村,成為了英雄!!...》

 

      三年了,自從我被你救起時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年...

其實在那天的爆炸中,我並沒有死,我被這裡的一個村民發現,並收留了我下來...

 

他們已經不會缯恨我了

 

我今天去了村子附近的小溪幫人摘藥草,看著波光粼粼的溪面、風和日麗的天氣,想起了那天的事...

 

我看到了報紙上的你 ,你變得好厲害,厲害到能救了自己的村子...

 

金髮藍瞳及堅定的信念跟笑容,那是專屬你的註冊商標

 

我好羨慕你,羨慕你擁有村子、伙伴、及自己的夢想,這是我不久前的想法...

現在,我也擁有了村子、伙伴、夢想!

我...我想要保護這個村子,保護村民!

 

當村民問起我的名字時,我自豪地說了出來

村民很訝異我的名字,但我卻不覺得奇怪

因為,這是你,漩渦鳴人,幫我取的名字

 

「...因為你是在我尋找麵麻時發現的...所以...你就叫...麵麻!!」

 

....................謝謝你......................鳴人..........................

 

──────────────────────────────────────────────────

 

喔呵呵~過了一個多月,終於生出了生平第一篇火影文!!!(((((((爆爽的

是說這一篇是在上課時爆出的東西,還有另外三篇也是當天爆出的文(我有認真上課啦~

喔!是說閣下不知麵麻是誰?大丈夫!夜琉我好心地附了照片,挺帥的,與鳴人同年(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