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另CP,正常向

※甜度無

※內文純屬蝦掰,請慎看

※文筆甚劣,請慎讀

 

「傳‧來‧寶‧刀!!」錦使出了強力的射門必殺技,球朝著球門飛去

「喝!!」信助不甘勢弱地接下錦的射門

「唔!可惡!!」錦彈了一下手指,臉上露出了不甘心的神情,不過馬上就消失了

「下次一定要進球!!」錦這麼發誓

 

                            ──球場旁的休息區──

 

「哼!那傢伙跟以前差好多呢!」水鳥笑著說道,手中還抱著一顆足球

「以前?」葵及茜聽到水鳥的話問道

「是啊!第一次遇見那傢伙大概是我五歲的時候吧!」水鳥閉上眼睛回想

 

〈這時,天馬〈全隊〉他們安靜地走了過來,除了錦〈還在踢〈〈汗〉

 

「那傢伙在小時候啊!可是個愛哭鬼呢!」水鳥笑了一聲

「甚麼!!!!!」葵、茜同時喊出,兩人睜大眼睛,露出不敢置信的眼神

 

天馬本來也要喊出〝甚麼〞,但是卻被神童及劍城〈←難得劍城會想聽XD〉同時捂住嘴

在場的所有人瞬間回頭往錦看去〈回望〉

 

「小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放學時我都自己回家」

「當我經過公園時,看到一群小孩圍著一個小孩欺負他,所以我就把那些欺負人的小孩打跑了!」水鳥驕傲地說著

「原來學姐從小時候就是這樣了啊!」葵說〈〈汗

「然後啊!我就看到一個绑著短尾髪型的男生坐在地上哭」

「我知道了!然後學姐就去安慰錦學長了!對不對?」葵有自信地說

大家也露出了原來如此的眼神

 

「才不是那樣呢!」〈水鳥暴青筋〉

「诶?!」葵訝異,大家也是

「我啊!最看不慣那種哭哭啼啼的人了!!」〈水鳥握拳〉

「所以...」

「所以...」葵問

 

──靜了五秒──

 

「所以我就狠狠的朝著他右臉揮拳揍下去!!」 〈持續揮拳加暴青筋〉

「?!!!」〈〈大驚

「他也就哭的更大聲了!」聳聳肩

 

〈正常小孩都會哭吧!〉大家的心聲

 

「然後我大聲的對他說:『堂堂一個男孩子,怎麼可以哭呢!!你還是個男子漢嗎?』之後他停止了哭泣,口中

唸唸有詞,說著男子漢之類的話...然後我看到他膝蓋上有小擦傷,想說那應該是被那群小孩欺負的時候受的傷

吧!所以我就把放在書包裡的藥及ok蹦幫他貼上,不過,他那時候因為男子漢一句話而都沒注意到痛感呢!」水

鳥笑著說

 

「水鳥好溫柔」茜說

 

「我看他想一句想那麼久,所以我就朝他膝蓋上,大力的拍了一下」〈點頭加手抱胸〉

「?!!!」〈〈又大驚

 

「他馬上又哭了起來,兩隻手抱著膝蓋在地上滾來滾去,真的超級好笑的!!我又說:『不要哭了啦!像女孩子

一樣哭哭啼啼的!根本不是一個男子漢!!』他又停住了,又開始唸唸有詞,眼眶還泛著淚,我開始大笑,他也注

意到我了,對我說:『怎麼了?』我就說:『你這個人好有趣,我喜歡!我叫做瀨戶水鳥,你叫甚麼名字?』他

說:『錦 龍馬』我說:『錦 龍馬?名字明明很男子漢,本人卻是這樣?』他又說:『少...少囉嗦!』」

 

「那時時間晚了,我就急忙的對他說了再見後就趕緊跑回家了,之後還有看到他被人欺負,可是他都沒有哭,

甚至還對抗他們,看來他有聽進我的話呢!」

 

「五年級開始我就跟他同班了,國一也是,國二開學前幾天,他就跟我說他要去義大利留學,聽到的時候我嚇了

一大跳,老實說,我那時候覺得挺難過的...」水鳥露出了一點難過的表情

 

這時,狩屋突然開口加舉右手

 

「意思是瀨戶學姐喜歡錦學長囉!」

 

水鳥張開了眼

 

「甚!甚麼?!我才沒...!!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啊!!〈臉紅〉」

「所以瀨戶學姐喜歡錦學長囉!」狩屋又問

「等...等一下!!你們甚麼時候來的?〈臉紅〉」←完全不理狩屋XDDD

「從學姐閉上眼睛開始」天馬說

「甚...甚麼?!...你們...」水鳥低下了頭,全身因為憤怒而顫抖,雙手抱緊了手中的足球

 

這時,錦發現全隊的人都不見了〈終於...〉,於是跑了過來

「你們聚在那裡幹嘛?」錦頂著一副笑臉跑來,揮著手

 

水鳥的腦袋一直迴盪著狩屋那句話...所以瀨戶學姐喜歡錦學長囉!...

「我...我...我才...我才沒有!喜歡他呢!!!!」水鳥鬆開手,球落了地彈了上來,奮力一踢,

球直直的朝著錦飛去

 

「诶?!嗚哇啊啊啊啊!!!!」錦發出慘叫

 

「我才...不喜歡他呢...」水鳥羞紅地把頭低了下來,音量漸弱

 

眾人再次大驚

「學姐好強...」天馬驚訝的說

 

「為...為甚麼...啊...」錦暈過去了

 

「誰會對這傢伙...」水鳥依舊羞紅地把頭低了下來,音量漸無

 

〈其實大家早就知道水鳥對錦...〉

 

 

───────────────────────────────────────────────────────────────────────────

 

 

辛苦閣下花了這麼常的時間看完這篇爛文!!!!!〈跪

打完才發現 錦水 非常不錯呢!!〈點頭

是說水鳥真的非常有當前鋒的資質〈誤

喔!對了!我還會加後記!請閣下们有時間去點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