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CP參與,主:信助角度

※無甜度,純粹是腦殘文

※人物有些崩壞,請慎看

 

「天馬!早安!」我一看到前方熟悉的人影後,跑上前去與他道早安

「是信助啊!你早...?!你臉上那是甚麼啊!」當天馬睜開眼時,馬上就被我臉上的東西嚇到並發問

「喔!這個嗎?」我指著它

「哼哼!是太陽眼鏡喔!」我自豪地推了推 ←〈自豪個屁阿?!〉

「喔...那你沒事幹麻戴太陽眼鏡啊!」天馬充滿疑惑

「因為啊...」

正當我要說原因時,劍城走了過來

「啊!」天馬一看到劍城,馬上跑了過去

「劍城!你早啊!」天馬開心地與劍城道早安

「早啊!」劍城露出笑容的說←〈劍城這樣好可怕...〉

這時,兩人發出刺眼的閃光...

〈這就是原因啊!...〉心聲

 

──雷門中足球社社辦──

 

「各位前輩好!!」我與天馬在自動門開啟一瞬間,以90度鞠躬

當我一站好,剎那猶如好幾個太陽的閃光四射

「唔哇啊!!好刺眼!!」我瞇上眼

「ㄟ?信助,你怎麼啦?」天馬回頭問我

「啊...沒...沒事啊!哈哈!」我抓了抓頭,乾笑了幾聲,心想

〈就算說了天馬也不會信,天馬也是那閃光群之一啊啊啊!〉

 

等到我比較習慣之後,大家的閃光持續四射,依舊沒有減弱的跡象

神童、霧野前輩及狩屋在聊天,不過...霧野前輩好像被夾在中間...閃光!!! ←〈我是蘭拓的!no拓蘭or狩蘭〉

濱野及速水前輩在討論昨天釣了幾條魚...閃啊!!!

倉間前輩貌似與南澤前輩通電話...的樣子...還是閃啊!!!

還有一個閃得不怎麼好看的天城前輩...貌似也是在通電話,與...真帆路...?←〈閃得不怎麼好看是啥鬼啊?!)

不過最閃的還是...

 

「吶!吶!劍城!我跟你說喔!昨天啊...」天馬開心地與劍城聊昨天發生甚麼事

劍城也開心地聽著

 

(好閃!太閃了!)

 

這時倉間前輩說話了

「喂!你們兩個不要一直放閃光啦!眼睛超痛的!」

 

(你們是沒放喔!)心聲

 

「練習要開始囉!」葵說

 

我覺得很奇怪,女生们不覺得閃嗎?於是我問了葵

「不會啊!」葵說,臉上出現了詭異的笑容

「...是嗎...」

 

今天練習時我一直戴著太陽眼鏡,大大降低了閃光的亮度,太陽眼鏡啊!真的是好物呢!

 

──隔日──

「天馬,我決定以後都戴太陽眼鏡了!」

「蛤?!」

 

          ─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閃電十一人的由來,就是有個〝閃〞字啊啊啊啊啊啊!!!(白痴!)

廢文一篇,多謝大家捧場〈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