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

我是月城(不是越前.月島...)

這閣下們都清楚吧?

雖然最近真的非常少上痞痞~但依舊在照顧這可愛的小家這樣((請進正題

 

 

好!!

就是近來小女拿小物裝飾小家時,意外的發現菲黃很受歡淫(?!)

人氣破百是哪招嚇屎我了!!!

雖然小女很開心沒錯,但...

 

其他的文文哩????????

 

孩址們(閣下)可以請你們多多照顧一下我家孩址們(文文)嗎?

看要捏臉臉打屁屁還是聊天都歡淫啊!!!

不要當我家孩址們是透明人啊~~~

在這麼下去孩址們會得"沒人來看我癌"的((聽你在瞎掰

孩址們(閣下)難道忘了與我家孩址(文文)的歡樂時光嗎???

像這類的或這個跟那個還有一起跳舞歡樂時光啊啊啊啊啊(悲鳴)

 

誰來拖我去精神病院啊啊啊啊啊!!!!

 

我瞭最近菲菲跟kinako來到最緊張時刻

kinako說了"菲是我的孩址"時

閣下們的x魂爆發

腦內的查多拉聚集------結印!!

一篇篇噴淚的親子文造福眾人然後讀者再在生在生在生...(無限循環ING)

 

 我想...就算我再講的口沫橫飛,也無法改變現況吧...Sho014

 

 

 

 

拜託誰幫我打119 Aiba0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