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看不見太陽,那就成為自己的太陽;既然看不見太陽,那就尋找自己的太陽

 

 

自小就因為身體虛弱而長年住院的自己,時不防的望向窗外的那一片廣闊ˋ自由的天空

嚮往著能在溫暖的太陽下盡情地在球場上踢足球

我很喜歡足球,喜歡的程度就連自己也摸不清

因為很喜歡足球,所以常常趁著冬花姐不在時偷跑出來

正因為很喜歡足球,才讓我遇到比太陽更加耀眼的你......

 

午後的陽光暖烘烘的,很舒服,一陣陣微風吹拂ˋ樹的陰影......

 

「...太陽你喜歡足球嗎?」身旁的栗棕色身影低頭看著手上的足球

「嗯!很喜歡!」但我更喜歡的是你毫不猶豫,因為是事實

「是嗎?」露出笑靨,那笑容,常令人感到莫名的暖心,沒有理由

「我啊,真的好想跟太陽一起踢足球呢......」黯藍色的雙瞳流露出些許的哀傷,但依然低頭看著足球

「天馬......」無法承受如此的痛苦,自己的情緒也跟著你低落,不想讓你如此傷心ˋ難過,於是自己......

「我答應你!天馬!」對於自己突然的承諾,你還未會意過來,一臉"答應什麼?"的驚訝貌 真好笑

「我絕對會趕快把身體養好,然後和天馬一起踢場痛快的比賽!」

你愣了一下,接著露出笑容「謝謝你,太陽」

 

一陣鈴聲響起,你從雷門的外套中拿出一支手機,對我說聲抱歉後,就離開長椅到一旁聽電話

雖然我不清楚談話的內容,但你卻露出笑容,笑得很燦爛

最後,你講完電話,在電話中補上一句,這才知道你如此開心的真正原因

「...謝謝你!劍城,嗯...再見!」

 

劍城京介,你這隻偷腥的賊貓明明我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太陽,為什麼你要來搶呢!!

你不是有個疼愛你的弟控哥哥嗎?為什麼要來奪走!!比起我,我根本一無所有!!

但是,我開始發現,屬於自己的太陽離自己越來遠,明明自己已經伸長了手,卻什麼也抓不著

我很害怕,害怕你完全地離我而去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回到那孤獨的黑暗,再也不要......

 

你是太陽亦是風,也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羈絆

向著太陽立下誓約的自己,承諾著除了自己,誰也無法斬斷這得來的不易

 

────────────────────────────────────────────────────────

 

To閣下:

老實說,閣下們是不是被騙了???被第一句話騙了???

本以為是多好的文,結果...廢文一篇是嗎?我了的╮(╯_╰)╭

要K我的請自便(   ’д’)
 
 
To媽媽:
這是第二篇點文 雨天的 PM的點文我不知道要不要改成"智霞"或"智光"
因為兒子寫的都是"茂智" "真智" "瞬遙" 看媽媽要不要改???

 

最後......再次感謝閣下们觀閱到此(鞠躬

 

P.S要留言喔~~~不然>>>>>>用沙縛柩給˙你˙死˙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城 あさ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